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「野葛根萃取物」‼️

野葛根在日本是很有名的中藥材,通常會在感冒的時候服用,不過這個藥材裡中其實也富含著美肌效果超高的成分哦♪

說到護膚,野葛根其實具有促進新陳代謝、抑制皮脂分泌過剩、並有收斂、抗發炎等多種功用,不過小編這次要特別分享的是「透過生成尿素所帶來的保濕功效」!!

尿素不只能夠保濕,還能夠調理肌膚角質,也就是說它兼具調理肌膚裡子及保濕的功能,但不太建議長期持續由外部補充這個成分。因為容易過度吸收。

但若能透過野葛根萃取物中含有的精胺酸酶及體內的精氨酸"適量"分解出所需的鳥胺酸及尿素成分的話,就能幫助增生肌膚中的尿素含量了。這樣一來不僅能讓肌膚處於最佳保濕狀態,透過適度保濕還能帶出肌膚最自然的水潤光感💖

所以如果你為了加強保濕大量塗抹化妝水乳液卻始終無感,很有可能就是因為肌膚角質層的狀況不佳所致。

這種時候不妨可以試試有添加野葛根萃取物的保養品,也許就能有所改善囉♪

関連記事

  1.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「綠球藻萃取物」!

  2. 今天小編想介紹給大家的是「橘子」!

  3. 這次想介紹給大家的是「枇杷葉萃取物」!

  4.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「絲瓜萃取物」

  5.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「優格液體」!

  6.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「蘆薈萃取物」!

  7. 日本的美容成分代名詞ー米ー!

  8.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「艾草葉萃取物」!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