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們 為 您 整 理 了 使 用 碳 酸 洗 卸 泡 泡 時 常 有 的 疑 問

Q. 卸完妝後,還需要再洗一次臉嗎?

A. 肌純碳酸洗卸泡泡是能夠達到洗卸合一的產品。為了避免過度清潔造成皮脂分泌或是防止肌膚乾燥,使用完後不需要再次洗臉。

Q. 手濕濕的也可以用嗎?

A. 手濕也可以使用,只是會加速泡泡溶解成美溶液的時間。因此建議在手乾時使用。

Q. 早上或者是沒有上妝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嗎?

A. 當然可以。即便是早上或是沒上妝時,皮脂髒污仍然會附著於臉上,因此我們推薦你使用碳酸洗卸泡泡給肌膚每日徹底的清潔。

Q. 洗完後肌膚感覺滑滑的,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。

A. 本產品添加滋潤肌膚的美容成分,因此洗後會充滿保濕感。
碳酸洗卸泡泡可使彩妝與髒汙自動浮出卸除,所以無須用力搓揉肌膚。

Q. 彩妝無法完全卸除。

A. 若使用量過少,就有可能無法將彩妝卸除乾淨。此外,若是妝感較厚的狀態,建議使用比平常多的份量,並且將按壓泡泡的時間加長。

Q. 如何保管?

A. 請放置於陽光無法直射、或是陰暗處保管。
此商品為水分含量多的洗卸產品,若是未將蓋子緊蓋且放置在過於乾燥、或是超過40℃的場所,都有可能造成水分蒸發或是產生凝固等情形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