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在 有 限 的 時 間 裡 ,也 要 給 予 肌 膚 最 優 質 的 保 養 ”


研發負責人員 岡崎 麻衣子

讓碳酸美容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。

隨著就業、結婚、懷孕等女性們會面臨到的種種人生變化,很多人逐漸失去了好好呵護自己肌膚的時間。
而我也是身處其中的一名女性,曾經失去過保養肌膚的寶貴時間。我還記得某一天曾被自己滿是倦容、黯沉不堪的臉給嚇到。
「無論時間有多短,我都要積極保養讓自己保有漂亮的肌膚」,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正好有機會可以體驗碳酸溫泉。
沒想到只是泡了這池碳酸泉,就讓我的肌膚變得更加透亮,摸起來也變得Q彈Q彈、非常光滑水潤。
於是我決定「一定要打造一款能輕鬆體驗碳酸美容驚人魅力的肌膚保養品!」
這個強烈的意念,也成為了開發肌純系列保養品的初衷。

僅管處於接連不斷的實驗失敗中,我也始終不曾停下腳步積極進行開發。

不過要讓碳酸的美肌力完美融入化妝品當中真的比想像中還難,在開發階段中常常會不斷碰壁。結果,單單開發出第一瓶碳酸系保養品就花了整整2年的時光,為了讓碳酸的驚人效果完美重現於碳酸保養品當中,我們歷經了無數次的失敗。
肌純系列中所添加的美容成分也都是經過嚴加挑選的。
只要聽到有好的素材,我就會實地前往當地,親自進行評估。也因此遇見了為數眾多的國產・天然成分,並將優質成分添加進了產品當中。
此外,我們也希望透過最先進的科學技術,將自古維持日本女性完美膚質的多種天然保養成分,轉化為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的微小分子。

最後終於跨越瓶頸,HADA NATURE 肌純就此誕生!

「讓碳酸泉的魅力,融入每天的肌膚保養當中。」
在開發的途中,我面臨了數次的瓶頸。
但是,因為有著對碳酸的堅持,以及日本當地天然成分搭配先端科技的堅強實力,促使我成功開發了超乎自我想像的完美成品。
在將家庭與事業擺在前頭的同時,無論能夠照料肌膚的時間有多短,也要用最好的方式進行保養。讓肌膚永遠處於水潤無瑕的完美狀態。
為了打造能實現這些念想的保養品,我帶著這個初衷不斷地進行開發,最終獲得的成果就是「HADA NATURE 肌純」。
期許各位都能擁抱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物,成為隨時充滿自信光輝的女性。
我成功打造出了自己夢寐以求的肌膚保養品。
也衷心將它的美好傳遞給您。

PAGE TOP